色彩风格

大冶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员知识培训班

【字号:    】        时间:2022-07-21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为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党员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打造一流检察队伍,7月21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期党员知识培训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才柱主持了培训学习。
 
 
 

冯才柱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开展党员培训,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途径。他希望与会人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风,集中精力,遵守纪律,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做到学得扎实、学得管用,静下心来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这次培训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通过党的基本知识、党性党风党纪、党的优良传统等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在思想上、行动上和端正入党动机上受了一次更加严格的洗礼,对党也有了科学而理性的认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观念,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参加学习的政治部青年党员周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