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字号:    】        时间:2022-06-30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回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打造该院“品质冶检”的工作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熊良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熊良荣分别为黄龙强、朱端矩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其他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作了题为《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打造“品质冶检”增添不竭动力》的专题党课。




王晶检察长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要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恪守司法为民的根本立场,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更高要求。

立足检察职能,化解社会矛盾,竭诚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继续保持“全国优秀接待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提高政治站位,为民分排油解难,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为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树牢宗旨观念、践行群众路线、锻造优良作风的“第一课堂”

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检察履职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躬行实践,大力推进该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品质冶检”的目标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