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1-18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1月17日下午,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上,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指出,要进一步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推动检察业务与发展大局融合,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张军检察长的讲话内容,结合部门、条线检察工作,对照高检院工作部署,围绕谋划思考2022年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措施实,为2022年全国检察工作提出了目标指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抓好学习传达,通过部门会议、支部会议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最高检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王晶检察长指出,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军检察长的有关要求,要围绕两条主线做好全年工作,一是要紧跟党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体现检察担当。二是要围绕质量建设年,全面提升司法办案质效。要认真研究新时代大冶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继续抓重点、强弱项,科学谋划好新一年检察工作,切实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