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大冶:检察蓝服务企业,为企业吃下安心谋发展的定心丸

【字号:    】        时间:2022-08-09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我们检察机关将严厉打击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破坏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活动,给投资者营造公平、公正、透明、便利的环境。”

8月9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熊良荣在走访湖北鑫盾科技有限公司时,对公司总经理杨春雷说。




湖北鑫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玻璃制品加工企业,今年初,该公司在灵乡镇投资一千多万元,新建一个生产厂房,年底前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方的生产规模,安置就业60人以上。但是在厂房施工期间,附近村民屡屡进入厂区,以要工程为由干扰厂区正常施工。

接到公司总经理杨春雷的电话后,熊良荣副检察长当即联系到灵乡派出所教导员叶熙平一起到现场办公。

在详细了解新厂房建设情况和附近村民的干扰情况后,熊良荣表示,检察机关将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尽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解读、风险排查等法治服务,确保企业诉求及时受理办理,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事、做实事




叶熙平也表示公安机关将分别和附近村委会联系,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将在厂区悬挂承诺牌,为企业保驾护航。

    “感谢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为我们企业保驾护航,有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吃下安心谋发展“定心丸”,我们企业发展更有底气了。”杨春雷高兴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