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大冶市检察院 > 上级精神

【学精神 话落实】大冶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23-03-14      

 学精神 话落实大冶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3月14日上午,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年度大冶检察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熊良荣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及其他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熊良荣副检察长首先对全市检察长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领学解读,并带领与会人员对照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条线工作的部署安排,逐一查短板、明思路、定措施。

随后,检察长王晶传达了2022年度全市各基层院检察业务数据考核成绩及排名情况,通过横向对比,直面大冶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激励并督促大家找准差距、比学赶超,谋划如何打好今年优势数据的“保卫战”、落后数据的“翻身仗”。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谈体会、谈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和遵循,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

会议最后,王晶指出要聚焦2023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入查找工作履职短板,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充分发挥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作为司法质效“晴雨表”、公正司法“助推器”的积极作用,强化各条线纵向沟通、横向交流和内部配合,推动检察办案提质增效,以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大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