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冶:暖心护航未来 携手幸福成长

【字号:    】        时间:2023-05-31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0日,大冶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等相关部门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送去政法机关对困境儿童的一份爱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毛文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等参加活动。
 
 
 

特殊儿童是跌落在凡尘的“折翼天使”,是政府和社会重点关怀的对象。一直以来,大冶市政法机关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每年“六一”通过走访慰问、送法进校园等方式,营造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毛文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进学校礼堂为学生们赠送校服及节日礼包,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学校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提高他们的劳动和生活、生存技能,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在当天的活动中,湖北殷祖古建集团有限公司为该校捐款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