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强国复兴有我】大冶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3-24      

  本网讯(通讯员柯雨佳)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增强居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3月24日上午,大冶市人民检察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冒雨深入下冯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分工合作、紧密配合,细致地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和掩藏在杂草丛中的纸屑、包装袋、烟头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除,对电线杆、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对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统一摆放。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养成科学、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改善了社区人居环境,也带动了周边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

下一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扩大服务范围,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