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共享中秋浓情——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创建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09      

 共享中秋浓情——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创建日活动

 

中秋临近,为了让包保社区居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共度佳节,99日上午,大冶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十余名由检察干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下冯社区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佳节”主题创建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携带清洁工具,对巷道死角内的生产生活垃圾、塑料袋等污染物,杂草、树枝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墙体、电表箱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仔细铲除。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了垃圾死角二十余处,牛皮癣十余处。

此次“创建日”活动,既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添一抹亮丽风采。“开展这样的活动啊,能实打实的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让我们过上一个舒心整洁的中秋。”此次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