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大冶:检察院党组成员进企业入乡村诚心解民忧

【字号:    】        时间:2022-07-28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感谢检察院在融资、产品销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公司目前生产正常,产销两旺,即将开发新产品真空包装的皮蛋咸蛋。

7月27日,湖北杰梓旭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来访的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才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晓斌介绍说。




成立于2016年的湖北杰梓旭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从事禽蛋制品加工生产的企业。公司创始人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蛋鸭养殖、禽蛋制品加工,经过数十年经验积累和技术革新,拥有标准的生产厂房以及无铅松花皮蛋流水线生产加工项目,具有蛋制品年加工3000余万枚的规模,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市场前景非常巨大。  




冯才柱、刘晓斌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物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表示检察院进一步加强检企对接,拓展服务空间,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研究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力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解读、风险排查等法治服务,确保企业诉求及时受理办理,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事、做实事,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当天下午,冯才柱、刘晓斌还到定点帮扶村——金湖街办柯庄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慧玲、柯庄村党支部书记柯贤光等座谈,详细了解村支部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民办事服务、社会治安治理、村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共同查找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并切实加以整改。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凝聚人心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党建助推乡风文明通过狠抓农村党建,提升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