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招聘公告|大冶市人民检察院招聘政府雇员6名!大专可报!不限专业!

【字号:    】        时间:2022-09-28      

 招聘公告|大冶市人民检察院招聘政府雇员6名!大专可报!不限专业!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6名,派遣到大冶市人民检察院从事检察辅助工作。现公告如下:
1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的选人用人标准;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工作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择优录取。
2
招聘岗位及计划
政府雇员6名。
3
岗位职责
检察辅助工作。
4
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相关要求
1、年龄要求: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性别要求:不限制;
(二)相关说明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检察工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检察机关工作的。
5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9月30日(3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到大冶市万福劳务派遣公司(大冶市东风路34号财产保险大楼9楼)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报名表1份,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2)一寸彩色登记照2张。
 
(二)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
①笔试内容:现场命题作文,其中:笔试成绩保留1年。
②笔试结束后,将按岗位对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比例入围面试,如果出现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情况,将由用人单位研究决定面试人数。
③面试按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现场评分、报分。
2、综合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进行计算。
 
(三)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5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素质、工作情况和现实表现。因弃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而出现的空缺名额,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确定拟聘人选。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如应聘人员中无适合岗位要求的,招聘方有权调整或放弃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五)体检及公示。体检标准参照机关工作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担。招聘部门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若体检不合格,可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另行产生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合格后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试用、正式聘用及待遇。拟聘人员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聘用后,聘用人员均实行劳动合同制用工形式管理,岗位聘期1年。如有岗位空缺,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合同到期后,可按照有关规定续签合同。
 
正式聘用人员享受职工养老、城镇职工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正式聘用后,年薪4万元(含单位、个人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
6
其他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拟聘用人员须在通知的规定时间前,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红萍
0714-8718852    1359763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