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颜值与才华兼备!大冶检察院10名新人报到啦!

【字号:    】        时间:2022-09-27      

大冶市人民检察进新人啦!!!  

时光正好

不负韶华  

因为胸怀法治梦想

他们加入了大冶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

这是一群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小帅哥和小仙女们  

他们风华正茂

意气风发

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迎着风浪

在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

今天

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入职感言吧!

 

第二检察部  马莹莹

我叫马莹莹,2000年9月20日出生,湖北省大冶市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

很高兴加入到大冶检察院这个大集体中,成为一名检察官助理,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新的体验,更是对自己拼搏的肯定。今后,我将不断汲取新知识、新理念,牢记初心与使命,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员,为助力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六检察部   

我叫邹婧,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修法学专业刑事司法方向。

作为一名检察官助理,从事检察工作,让我感受到深切的荣誉感和沉重的使命感,目前,我在案管部门学习案件管理,熟悉业务流程监控、数据分析等工作。以后,我要满怀责任意识,要敢担责任、敢于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地把工作做到点上、落到实处。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   

我叫刘欢19904月出生湖北阳新县人毕业于汉口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我一定继续加强学习,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结合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等,力争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工作人员,为检察事业发展和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一检察部  吕晓强

我叫吕晓强,1989年出生,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我深刻感受到检察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领导的和蔼可亲,同事间的团结友爱。工作中我将始终怀着归零谦虚心态,一切从头从零开始学习,多看文件、多问问题、多想流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达到岗位需具备的技能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秉承着认真仔细,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懈努力,奋勇拼搏,团结互助,做好份内工作,为检察事业做出贡献!


 

第一检察部  胡文华

我叫胡文华,毕业于武汉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十分高兴加入大冶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也十分荣幸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同事一起共事,来到单位,感受到了单位领导及同事们奋发向上的活力以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倍加珍视自身工作岗位,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努力开创本职工作新局面。


 

第一检察部陈康平

我叫陈康平1989年12月3日出生,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入职检察院以来,我深深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将继续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完成本职工作。


 

第四检察部卫梦明

我叫卫梦明,1992年3月出生,湖北省黄石市人,毕业于荆楚理工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入职以来,在大冶市人民检察院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中,我对自己身份的转变,理论与实践,理想与实际的差距等有了全新的体验。我深知做好检察工作不仅要有主观的热情和干劲,还要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坚定的理想信念。“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时刻保持坚定的信念”,继续勤恳务实,练就本领做好检察工作。


 

第六检察部   

我叫袁豪湖北大冶人,毕业于湖北理工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大冶市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虽然我并不是法学专业出身,在法律业务知识的储备方面存在明显的短板但是我相信,通过我的学习与努力一定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熟悉工作流程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


 

政治部  柯雨佳

我叫柯雨佳,1998年出生,湖北大冶市人,毕业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速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爱好看书、盲盒与摄影。

这是我在检察院的第二次入职,顺利地实现了从市雇员到省雇员的转变,既充满惊喜又饱含期待。这里给予了我成长的平台,让我遇见了更多优秀的人,并开阔了眼界。也是在这里,我将继续秉承初心,脚踏实地地行动着,从而进一步实现自己的价值与理想。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小事做起,愿你我浩瀚纵横,亦能自成宇宙。


 

派驻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组  左梦   

    我叫左梦,1996年12月23日出生,毕业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政务专业,2021年3月入学武汉科技大学法学专业,目前在读。

我很荣幸可以进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书记员的工作是平凡而重要的 ,在新岗位上,我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讲政治守规矩,保持初心,坚定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时刻牢记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