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烈日下,检察蓝变身那一抹志愿红......

【字号:    】        时间:2022-08-13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8月13日,正值酷暑,天气预报气温40℃,在大冶市城区的下冯社区各个角落,处处活跃着来自大冶市人民检察院的志愿者们的红色身影,他们头顶烈日,不顾身体疲惫,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脚步丈量辖区,用爱心服务民。
 
 

今天我们主要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牛皮癣、小广告、烟头等进行清除,同时劝阻居民乱停乱放等各类不文明行为......

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对志愿者们说。

为响应大冶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一起来、一起讲、一起扫、一起治、一起享”创建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当天上午,大冶市人民检察院组织60余名干警到包保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关 心、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热烈氛围。








志愿者们通过基础设施清理“牛皮癣”清理线缆杂乱清理楼道杂物清理“十清”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每名志愿者都认认真真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大家手持夹子、小铁铲、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及时拾取花圃、绿化带、下水道等角落里的烟头、纸屑等细小的垃圾,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对小区进行动态巡查,查缺补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得到了增强,赢得了居民的赞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城贡献了力量。参与活动的检察干警都表示,希望经常性参与社区美化环境义务活动,为创建美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加快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添砖加瓦。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才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国志、刘晓斌,检委会专职委员曾新国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