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冶:检察官深入企业“嘘寒问暖”,当好企业“贴心人”

【字号:    】        时间:2022-06-02      

   本网讯(通讯员陈 莎)6月1日,大冶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良荣检察官欧阳施福走访包保企业湖北鑫盾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重组盘活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

“企业的重组盘活工作进展如何?”“国家规定的相关证件是否办齐?”“哪些问题需要检察机关提供帮助?”




座谈会上,熊良荣一行仔细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工作进展,了解下一步的盘活思路和手段,并送上《黄石服务企业指南》和《大冶服务企业指南》






熊良荣表示,大冶检察院将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帮助分析研判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企业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值得称赞。

检察官们还走进湖北鑫盾科技有限公司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一路上,检察官们不断鼓励企业要利用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好形势,攻坚克难,尽早重组盘活,为大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